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忻州五中举行新团员入团暨校队授旗仪式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忻州五中举行新团员入团暨校队授旗仪式

2018年05月04日 16:39:30 访问量:1640 作者:王向荣

忻州五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

 新团员入团仪式会场全景


火红五月,青春飞扬。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日下午,忻州五中在喷泉广场隆重举行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此次共有6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青团。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娟娟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名单,我校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刘老师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团徽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团员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新团员代表李佳星上台发言,作为一名新团员,不仅享有一个光荣称号,更意味着责任和使命。倡议大家要忠于自己的誓言,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追求真知,全面发展,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杨校长分别为我校篮球队和足球队授旗。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列队,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青春激昂的誓言在校园上空回荡。

廉校长通过详细回顾我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醒大家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要居安思危,同时勉励新团员要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优秀团员。廉校长讲到,我校组建篮球队和足球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和特长,下一步还将根据需要和实际情况组建各类特长特色团体并开展活动,让孩子们各方面得到全面健康发展。最后,廉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五中的三年学习生活中有所得有所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四有新人。

       随着音乐响起,仪式在激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团员集体宣誓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杨校长为足球队授旗

 杨校长为篮球队授旗

 学生整齐列队 认真聆听

 新团员代表发言

 廉校长寄语

编辑:王振国
评论区
徐文华(2018/5/4 17:03:41)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