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五中领导班子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忻州五中领导班子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2024年01月29日 23:03:28 访问量:245


忻州五中网讯: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怀和牵挂,让老党员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温暖。1月28日,忻州市第五中学校长赵俊瑞、党支部书记杨润林、副校长李建平、副校长王俊、副校长王小平、工会主席杨丽卿、办公室主任宫怀恩一行,前往退休老党员卢福星、弓林明、解建新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身体状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慰问组一行深入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感谢老党员为党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和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忻州五中的发展。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学校联系,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同时,慰问组倡议要时时刻刻对老党员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各类问题。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及需要,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今后,忻州五中将继续积极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相关群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走访慰问暖人心、提士气、鼓干劲,所到之处嘘寒问暖,使全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忻州五中上下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卯足干劲、乘风破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续写忻州市第五中学高质量发展精彩华章!


编辑:贾建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