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坚定信念担重任 踔厉奋发奔新程——忻州五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坚定信念担重任 踔厉奋发奔新程——忻州五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7日 08:55:36 访问量:352



忻州五中网讯:坚定信念担重任,踔厉奋发奔新程。2月25日,忻州五中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杨润林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林书记指出,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建平副校长对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认真制定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工作目标,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育人水平,全体教师应齐心协力,勇担教育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董亮田主任对新学期部分教学岗位工作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以大局为重,服从安排,做好工作。

王俊副校长围绕德育、政教、安全工作进行汇报和安排,他强调推进德育建设工程,实现多元育人的重要性,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要守教育初心,正师德师风,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王小平副校长从学校后勤、财务、宣教工作等方面发言,她指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成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坚强的后盾。
赵俊瑞校长从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生源优化、德育工作、教师培养、课程及项目建设、校园美化等方面,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本学期主要工作目标,希望全体五中人以奋斗为笔,教育为卷,并肩出发、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全体五中人将团结一致,不断创新,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贾建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