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五中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忻州五中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08:52:25 访问量:1067


忻州五中网讯:厉兵秣马战中考,披荆斩棘赢六月。3月9日下午,忻州五中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在学校喷泉广场举行。校领导、全体师生、初三年级学生家长齐聚会场,为即将奔赴中考考场的学生加油鼓劲,呐喊助威。会议由杨润林书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百日誓师大会的序幕。激情澎湃的学生献词,奏响了2023中考冲锋的号角。
李建平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指导学生要明确责任,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勇”字当头;要把握细节,注重过程,吃苦耐劳,“竞”字为先;要合理安排,讲究方法,坚持不懈,“勤”字为贵;要调整心态,准确定位,摒弃杂念,“静”字修心。

韩文平老师代表初三教师发出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刘娟娟老师代表初三班主任表态:要与学生同甘苦,齐攻坚,做学生最坚强的后盾。优秀学生胡嘉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决心和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信心家长代表李曼宁家长对校领导和全体初三教师表示了衷心感谢,鼓励学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投入学习。

赵校长、杨书记为中考倒计时揭牌,老师、家长为学生佩戴祈福手链。串串手链,句句叮咛,饱含着老师、家长的殷切期望,激起了全体学生的豪情万丈。热血沸腾中,初三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集体宣誓。字字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更有初一初二同学的加油声响彻校园的天空。

赵俊瑞校长作中考动员讲话

董亮田主任宣读了期末学情检测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赵校长做了慷慨激昂、语重心长的重要讲话。赵校长在肯定去年中考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勉励在场学生学习愚公精神,不畏艰难,坚持到底;号召全体老师继续发扬五中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工作;感谢五中家长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理解。
最后,赵校长、杨书记等校领导和初三老师带领初三学生进行了“同走状元门   奔跑成功路”的仪式。在豪迈的音乐声中,师生昂首阔步走过状元门,奔向成功路。“初三加油、中考加油、五中加油”的呐喊声震撼人心。
九年寒窗志向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是水手,就要搏击风浪;是雄鹰,就要展翅飞翔。惜光阴,披星戴月,学子当昂扬。争分秒,壮志凌云,少年要当狂。今日长缨在手,明日必缚苍龙,绽放吧,五中少年!










编辑:贾建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