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忻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0:53:55 访问量:1408


忻州五中网讯:9月29号上午,忻州市第五中学党员、积极分子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润林主持。

会上,杨润林书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五个内容,从预防的角度、从形成教育机制、从监督、防控和健全制度层面上进行了全面解读,用鲜活的反面案例,旨在从教育抓起;从防微杜渐抓起,教育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慎始守终,将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严于律己做起,做廉洁从教的模范。

王小平副校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四风建设整治7大问题》等文件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再教育,进一步净化了教育风气。

会议要求大家对照党员标准,围绕做好教师的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带头自查自纠,查摆问题,真正提高政治站位,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真正起到预防和教育的作用。

会议强调,党支部拟创新《党员示范岗》活动,将党员示范活动作为重点,抓紧抓好,推向深入,全方位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焕发出教书育人的干劲,再铸五中新辉煌。





编辑:贾建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