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五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忻州五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2年05月14日 10:04:03 访问量:856


忻州五中网讯:5月12号上午,忻州市第五中学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七大的基本内容、基本精神。党支部书记杨润林主持学习会。
王小平副校长强调了中共七大召开的社会背景和重要历史意义。中共七大确立了毛泽东思想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牢固的基础。它是党在民主革命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全国代表大会,作为“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载入党的史册。
杨润林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青年教师要刻苦钻研,虚心向老教师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解放思想,扎实工作 ,努力在新起点上开拓工作新局面。



编辑:贾建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