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忻州五中“推门听课”蔚然成风

忻州五中“推门听课”蔚然成风

2014年04月03日 11:44:27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贾建兵 访问量:2687

 

 

为加强日常教学中规范管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学期忻州五中继续施行“推门听课”制度。

推门听课作为忻州五中的常规制度。每学期一开始学校相关教研人员和各教研组长就在解建昕、杨润林两位副校长的带领下,分头走进各学科课堂,重点听中青年教师的课,了解他们真实的课堂教学及班级管理情况,课后,及时与教师交流沟通,切磋教学方法,更新教育理念,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开展推门听课活动,忻州五中加强了教师的日常行为管理,同时也增进了老师间的彼此交流和互动,提高课堂教学的研究成效性。这种讲求实效的“原生态课”受到教师们的欢迎。

                                                        小组合作学习

 

                                                            教师悉心引导

编辑:贾建兵
评论区
郝剑青(2013-3-30 21:06:28)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和平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